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凉风习习

天台。


有时想一个人上去走走,望着天空,没想到每次会看到她。

偶尔一个人上去吹吹风,寻找灵感,没想到每次会看到他。


“咦,怎么又那么巧?该不会是等我吧?”休一。

“哈,我倒觉得是你特地要上来找我吧!”欣倪。

“哈哈,这地方除了你和我,其他室友都不会来了啊!你又上来寻找灵感哦?”休一一边浇花一边说道。

“是啊,我喜欢在这里思考。咦,少见男生会种花的咧!”欣倪。

“是我妈啦,她在她家种太多花了,多到没地方放,就干脆拿来我这里,说这里天台很美,放几盆花会更美,还叮咛我要时常浇花。”休一。

“哦,原来是这样,你妈好可爱啊!”欣倪。

“我怕有一天这里全都放满了花,到时你别吓到!”休一。

“是嘛?感觉会很美吧!”欣倪。



两人同时望向天空,一阵凉风吹过。



‘她的头发从我脸上轻轻飘过,我偷望了一下她,长头发的女生真迷人。’休一心想着。

‘我偷望了一下他,顿时觉得他的侧面很好看,突然想到。。。’欣倪心想着。


“休一,这星期六你得空吗?”欣倪。

“星期六哦,我没课,怎么?”休一。

“如果你方便的话,可以做我的模特儿吗?是关于我的摄影功课。”欣倪。

“啊?模特儿?不是吧,我没经验呢,我怕。。。”休一。

“没关系,只是小小的摄影功课,我会指导你的。我朋友都在忙着自己的功课都没空,所以才想找你帮忙。。。”欣倪。

“哦,既然美女邀请我,我怎么好意思拒绝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”休一。

“什么啦。。。说到我好像会利用色相。。。不过,谢谢你啊!我会请你吃一餐!”欣倪。

“不客气啦,你有空的话帮我浇浇花吧!”休一。

“哈哈!”两人同时笑道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