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突如其来

一间课室。


望着她们,心里不禁涌起莫名其妙的感觉。

愣了一下,心想要看她反应却又不敢望她。


“待会儿大家留下来开会,对了,隐惠,我叫你做的东西你做了没?”紫媛。

“哦,那个。。。我。。。还没做,因为没时间。。。”隐惠。

“没时间?上礼拜不是放假吗?你该不会一点都还没开始吧?”紫媛。

“对不起,我会做的。。。”隐惠。

“怎么了,不是吃了午餐才开会吗?”乐恬。

“发生什么事?”晓艾。

“嗯没什么啦,你们先去吃吧!”隐惠。

“干嘛啦?隐惠又不是不要做,你要给她一些时间吧!” 蕊香。

“我又不是没给时间她做。。。已经一个礼拜了,再这样下去很难赶得上!”紫媛。

“别。。。别吵了。。。我会。。。”隐惠。

“我来做好了,隐惠她忙打球比赛的事,已经很烦了。。。你还要责骂她!”蕊香。

“什么?我哪有责骂她?我只是问问而已,再说我现在是组长。我知道你是优秀生,做什么都难不倒你,你没有必要做隐惠的工作,每个组员都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,难道她不会安排时间吗?”紫媛。

“大家。。。冷静点。。。”晓艾。

“哼,都不知道是谁不冷静!”紫媛。

“你。。。”蕊香。

“蕊香,算了,我自己做没问题。”隐惠。

“对啊,隐惠都说没问题了,你干嘛那么激动?好像是她的。。。”乐恬。

“没错,我现在和她在一起!”蕊香一边说一边侧抱隐惠的肩膀。

“啊,你们。。。来真的。。。”乐恬。

“哦,怪不得,抱歉啦,我并没有要责骂隐惠的意思。。。你们几时开始的?”

“啊,肚子饿了啦,要去吃东西,走吧!走吧!”隐惠一边松开蕊香的手一边说到。

“嘿,你不要扯开话题,回答我!”紫媛。

“不告诉你,,谁叫你欺负她!”蕊香。

“真是的,小气鬼!”紫媛。

“她们两个竟然。。。有点想不到吧!晓艾?”乐恬。

“啊。。。是啊。。。”晓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