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晴朗的雨天

外面下着太阳雨。


那熟悉的脚步声正向走廊边传过来。

仔细听着,仿佛知道她的心情似乎沉重但又夹着期待。

一步步走向走廊寻找那熟悉的站姿。

仔细地看,仿佛知道他的心情似乎郁闷但又夹着期待。


“考试结果怎样?”休一。

“如你所愿,不及格了。”晓艾。

“不是吧?别骗我!”休一。

“不要说了,气死我了啦!只差那么一点就可以过关嘛!都怪那老师!最好不要给我看到他!”晓艾。

“呵呵,要怪不是应该怪你自己吗?接受事实吧!你一定还会再看到他!除非你把你的眼睛挖掉了”休一。

笑了一下,“百痴!”晓艾。

“呵呵,百痴肚子饿了啦,说好了你不及格要请我吃一餐!”休一。

“嗄?你就当我及格啦,可怜一下我。。。”晓艾。

“已经可怜你了啊,给你骂百痴还不够?走吧!吃蘑菇大餐!”休一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